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连江“诚信一条街”开启信用消费模式

2020-12-30 21:04:16 来源:改革网 武艳杰

改革网12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诚信一条街”信用建设创建工作,今年12月,连江县发改局信用办联合凤城镇信用工作组选取万家城市广场、龙芝商业广场、万星城三条街区开展“信用消费”试点建设,并组织首批“信用联盟单位”创建工作。

诚信一条街(万家城市广场、龙芝商业广场、万星城)

《连江信用承诺店标识牌》

在此次工作中,工作组人员引导和鼓励商户签写《诚信经营承诺书》,线下颁发信用承诺店标识牌,依托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主动亮信积极树立标杆。承诺店标识牌分左右两面,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右边“信用档案”查询商户信用,对商户进行信用评价;通过扫描左边“信易码”领取权益,到店内领取礼品或享受折扣。

据悉,截止目前,已有500家商户积极响应该活动,以万家城市广场为例,已经完成了街区内共计279家企业信用档案的统计,参与“信用联盟单位”创建并张贴信用承诺店标识牌的商户达到135家。

信用联盟商户

1229日,在万家城市广场,此次第一批信用联盟单位”,经营数年的美莱化妆品店内负责人谈到此次参与信用营销拓宽了销售渠道,通过诚信经营的良好口碑,既吸引了顾客眼球,又正面引导了信用有价新消费理念,每天客户明显增加了很多。

消费者扫描“信易码”

“原来茉莉分还可以这样用,这么快就享受到店里的商品折扣还有礼品领取,不错!”来店采购的郭女士笑着说。现场郭女士通过茉莉分认证(茉莉分达到680分)核销10元消费券,体验了扫码享优惠活动。

负责信用消费工作的福建信盾信用公司负责人表示,“信用消费”第一期将延续至春季,目前看商户和消费者信用意识极强,尤其是商户对参与“信用联盟单位”评选积极性极高。

[责任编辑:赖斯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