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国家高新区第二幼儿园与新疆库车市乌恰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线上结对签约活动

2020-12-24 17:29:32 来源:本网专稿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讯12月22日上午,宁波国家高新区第二幼儿园与新疆库车市乌恰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线上结对签约活动。

image.png

图为宁波国家高新区第二幼儿园视频连线会议现场

image.png

图为新疆库车市乌恰镇中心幼儿园视频连线会议现场


宁波市与库车市是友好结对城市,十年来,在两地政府的有力推动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下,两地开展了全方位的、多领域的各项结对协作和交流,并取得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成果。上个月,新疆库车市党政代表团也来到宁波与市教育局就交流合作开展共商共讨。

宁波高新区作为一个新型功能区,紧跟政策步伐,继小学、中学的教育合作之外,又将援助交流拓展至学期教育,以期通过区域优质幼教资源的互享,促进双方幼教质量互助提升,实现两地更广泛、更深层次的教育合作。

本次活动采用钉钉会议连线方式,在宁波国家高新区第二幼儿园和新疆库车市乌恰镇中心幼儿园活动室,两园举行了隆重的在线结对签约仪式。库车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宁波市学前教育研究会会长,以及库车教科局和宁波国家高新区教育文体局相关领导莅临现场,见证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

经过双方幼儿园的提前对接,达成了三年的结对合作意向,并拟定了《结对帮扶援助办学协议》。现场在视频连线中,双方领导分别为活动致辞,并对后期的三年合作寄予希望和提出具体要求及支持意见。

(骆贵)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