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城市山水画派创立人张春萍出席2020妇博会

2020-12-22 12:19:22 来源:本网专稿 

近日,由北京市妇联、北京市贸促会、国家会议中心三家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妇博会)在京举办。以“关注妇儿健康,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妇博会设有展览展示、论坛和互动体验等,其中互动体验环节,现代城市山水画派创立人张春萍现场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耐心指导每位参与绘画的小朋友认真完成画作,现场氛围活泼又充满学习力。

image.png

据悉,现代城市山水画以其传统的表现技法,多维度空间的展现,融入现代城市的建设和发展,讴歌新时代的变迁与历史人文,作品非常具有时代特点。张春萍女士不仅是现代城市山水画派创立人,还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多年来热心公益、用身体力行的方式诠释着一名画家的社会责任感。(梁畅水)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