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广西-中国改革报看广西,广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东风汽车股份2021商务年会暨全新一代高能轻卡凯普特星云系列上市发布

2020-12-21 15:35:38 来源:改革网河南新闻 闫霞 傅祥友

    

2020年12月20日,以“赢·2021“为主题的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股份”或“公司”)2021商务年会在武汉联投半岛酒店举行,同时,正式发布全新一代高能轻卡——凯普特星云系列。

东风汽车、东风汽车股份的经营管理团队、经销商伙伴、客户代表、媒体朋友及员工代表共800余人出席大会,共同见证了东风汽车股份的高光时刻。

image.png

2020年,成立21年的东风汽车股份满载信赖、积极抗疫、加速发展,取得了可圈可点的业绩。该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实现了商品战略、MUST质量行动计划、CAN³服务领先战略、品牌战略等多项战略举措全面展开、不断深化,助力公司全年汽车销量实现17.2万辆,超计划达成年度挑战目标,销量同比增长8%。并实现了公司事业连续4年的持续增长,为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奠定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本次正式上市发布、定位高端的东风凯普特星云在9月“一剑双星”发布会首次亮相之际,就以高颜值、高配置、高性能吸引业内关注。东风凯普特星云系列应用日产全球标准体系,由东风、日产研发团队联合打造,树立行业驾乘、智慧、可靠、高效新标杆,围绕都市冷链、城市快递、现代百货、高端改装用车等四大场景,不仅满足高端客户一站式需求,甚至可以延伸满足未来客户的需求。

可以预见,日产标准、专业标杆的东风凯普特星云将成为东风汽车股份下一款明星车型,为2021年的市场开拓赢得市场先机。

image.png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