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广西建业:牢记初心以“德”兴企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2020-12-10 11:26:41 来源:改革网 

  时下正是全国各界积极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小康文明社会的热潮中,由广西社会道德文化研究会主办,广西社会道德文化研究会国风艺术团承办的《‘道德之光’文艺宣传巡演》活动,于12月6日在绿城南宁市安吉万达广场举行,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及其企业家近300多人参加活动。在本次公益演出活动中,广西社会道德文化研究会特意为广西建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简称“广西建业公司”)等四个单位颁发了“道德文化共建单位”牌匾以表彰。

  (图为广西社会道德文化研究会为广西建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等四个单位颁发了“道德文化共建单位”牌匾以表彰。左三为广西建业公司董事长陈业和先生。覃烨摄)

  据记者了解,广西建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始终把老百姓的利益和地方经济的发展与公司业务有机结合起来,心系农民、农村和农业,一心服务当地农民的脱贫致富奔小康,充分利用和发挥公司的专业技术优势,尽力为当地老百姓寻找各种资源,缺水找水,积极勘探开发地热能资源、温泉旅游资源和陶瓷原料矿产资源,努力追求公司利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同心圆,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百姓脱贫作出了突出贡献。广西建业公司的成绩有目共睹,多次得到了当地政府和老百姓的众口称赞,受到了有关部门的高度赞扬。广西建业团队也因此成为了新时代寻找地热温泉人的楷模,更是开发地热温泉业主信赖的专业队伍。

  此次《“道德之光”文艺宣传巡演》活动公益顺利演出,充分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底蕴,弘扬了优秀的民族道德文化,扩大了道德文化传播范围,为营造良好的社会道德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广西建业公司董事长陈业和双手捧着刚获得的道德牌匾,告诉记者,中华民族有着崇德向善的悠久传统, 我们每一个人的善行义举,每一次的无私奉献,都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无声践行,都会在他人心中播撒下善的种子、激荡起道德的涟漪,这个社会便会在文明的映照下变得更加美好。“德不孤,必有邻。”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发展,随着国民生活水平和受教育程度的不断提高,让道德的力量照耀全社会,转化成全社会道德建设的共同行动才是我们的愿望。(覃烨)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