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护童科技创始人杨润强荣登财经权威《商界》封面人物

2020-12-10 11:41:00 来源:改革网 

   凡成大事者,多善于在宏大的商业生态中,通过自己剑走偏锋的独到视角,捕捉到别人忽略的商业价值,杨润强便是如此。

《商界》12月刊封面

  近日,国内儿童学习桌行业领导品牌护童科技创始人杨润强受邀接受了国内财经权威杂志《商界》的专访,其儒雅帅气的形象出现在了最新一期的封面上,以“封面人物”的形式,与大众一起回顾分享了他闯入国内易升降儿童学习桌行业“无人区”的成长历程及曾面对的艰难险阻。

  集商界经营之道,看商界丰富人生。一直以纪实与故事兼容的风格,记录中国商业生态建设,见证并陪伴中国企业及企业家成长的《商界》,先后曾报道过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华为董事长任正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泰康保险创始人陈东升等中国商界极具影响力的风云人物。

《商界》12月刊封面人物

  与照片中温文儒雅的外表不同,在杨润强的骨子里始终流淌的是纯正的西北汉子的血液。从2008年打造护童首款颠覆传统书桌的易升降学习桌开始,杨润强凭借着这种深入骨髓的韧性,在国内儿童学习桌椅这样一个荒芜的行业中开疆拓土,建立起绝对的行业壁垒,明暗交织,成就了“护童”的宏图大业,成就了国内学习桌升降方式在短短的十二年时间里从传统固定不变向手摇易升降、电动智能升降发展和普及。

护童DH双升降系列、吉象电动系列学习桌(图片来源:护童官网)

  进入“无人区”就意味着要承担开创和探索的责任。老大不进步,就会阻碍行业进步。护童作为国内易升降学习桌椅的开创者,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还肩负起了领导企业的责任与担当,通过共享专利、制定行业标准等方式,提高整个行业的门槛、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以形成一个更健康、更有序、更庞大的市场,用杨润强的话来说就是:“成人达己,行稳致远!”

  十多年来,护童持续向社会免费公开创新技术,推广易升降系统的人机尺寸、功能参数、性能指标等。尤其是护童专利面板设计,因符合中国儿童右侧学习、左侧取物,以及父母左侧伴读的习惯,相关面板的设计被行业多数品牌所采用。此外,作为行业创始品牌,护童还先后参与了国家行业团体标准《木质写字桌》、《课桌椅》、《儿童学习桌》、《儿童学习椅》、《儿童转椅》等标准的制定。

护童获得200余项国家专利授权(图片来源:护童官网)

  正是基于对整个行业的包容,对整个市场的前瞻,对整个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对护童绝对的信心,杨润强用他的执着与坚守不仅开创了一个空白的行业,实现了自我价值,更带动了一个全新品类的市场,并发展成其中的巨人。

  可以说,每一位登上《商界》封面的人物,无一不是在广阔的商业红海中占得一席之地的企业领袖,他们以独到的商业见解、独特的商业模式,从渺小中,甚至是从零开始,逐渐建造起属于自己的商业大厦。护童作为国内儿童学习桌行业的创始企业,深耕儿童学习桌领域,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行业领先的创新设计,多年来始终是业内众多企业的标杆。未来,护童必将以强劲的企业竞争力和产品力成为更加优质的“国货代言者”,让“中国护童”成为世界大牌。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