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那些策展背后的故事:访知名策展人占宇

2020-12-09 00:07:03 来源:改革网 

  2020年11月8日,在北京桃园美术馆记者见到了知名策展人占宇先生。此时,他正在策划“中国当代艺术名家作品展”在百忙之中,抽出空余时间接受了记者采访。

  在交流过程中,记者了解到自2014年至今,占宇先生策划组织了数百场有影响的艺术展览。系列展有:艾国中国山水画写生展;“共说此年丰”——迎春楹联书法(百福)作品展;“文脉传承,时代生辉”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邢少臣中国画系列展等;2017、2018年今日鉴藏美术馆荣获中国艺术市场金推手奖——“优秀品牌艺术机构”等荣誉;编著当代艺术名家《文脉传承》系列丛书。

  从事艺术品投资收藏、美术评论、文化创意产业等相关领域,致力于当代文化艺术的传播、推广,以及当代美学文化的研究。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