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广西-中国改革报看广西,广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中巴经济走廊联委会瓜达尔港联合工作组召开第五次会议

2020-12-09 00:04:25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本网讯 近日,中巴经济走廊联委会瓜达尔港联合工作组召开第五次会议(视频)。会议逐项讨论瓜达尔港有关项目的进展情况,梳理项目面临的风险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事务协调推进组组长应雄和巴基斯坦计划发展和特殊战略部常秘拉纳共同主持会议。

中方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诸多挑战,中巴双方共同努力,克服一系列困难,携手推动瓜达尔港建设“逆势”取得一系列重大进展,得到中巴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评价。

巴方表示,中巴经济走廊是中巴友谊的象征。巴方对中方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将瓜达尔港建设成为中巴经济走廊的“明珠”。

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外交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国际发展合作署、国家能源局和相关企业代表,巴基斯坦计划发展和特殊战略部、走廊事务局、外交部、海事部、俾路支省政府、瓜达尔港务局、驻华使馆等部门代表参会。

[责任编辑:龚成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