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广西-中国改革报看广西,广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第18届东博会初步定于2021年9月10—13日举行

2020-12-08 15:18:20 来源:中国广西政府网 

本网讯 在11月30日下午举办的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闭幕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宣布:经与东博会各共办方沟通,第18届东博会举办时间初步定于2021年9月10—13日,继续同期举办第18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

据介绍,经确认,老挝将继续出任第18届东博会主题国;巴基斯坦已确认将继续出任第18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中国“魅力之城”为贵阳。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东博会、峰会将用足用好平台功能,为中国—东盟乃至东亚地区经贸合作全面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为推动地区繁荣发展、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龚成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