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富顺县委书记邹登权到龙须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12-05 09:12:08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 12月2日,四川富顺县委书记邹登权带队深入骑龙镇龙须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在贫困户家中,邹登权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主要收入来源、住房安全、住院报销、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查看了“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邹登权叮嘱贫困户要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观念,发扬奋斗精神,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在龙须村委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在听取骑龙镇、龙须村以及驻村工作队、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邹登权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麻痹思想和疲惫心理,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县各级要紧盯关键环节,对标补短,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紧盯项目落实和政策兑现,全力做好迎国检工作。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和十四五规划的结合,在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功夫,继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狠抓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等工作,进一步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最后,他要求,骑龙镇党委政府要做好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确保今冬明春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重点抓好森林防灭火、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林柯 曾凡川)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