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延边边境管理支队东方红站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

2020-12-03 15:36:35 来源:改革网 

  为深入推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近日,东方红边境检查站组织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大讨论活动。

  期间,站领导及班子成员率先进行发言,全站民警紧密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与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此次教育整顿该怎样做、民警在思想上、行动上能否达到方案要求以及在工作中是否认真履职尽责等方面积极开展大讨论。从讨论交流情况看,全站民警思想认识统一,能够认清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意义和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今后工作思路清晰明确,达到了此次讨论的预期目的。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全面提高了民警政治站位,坚定了扎根基层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为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