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聂云凌:坚持系统观念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3 11:30: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坚持系统观念 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日,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到省社会主义学院向全省党外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全体学员、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各市(地)党委统战部部长、省委统战部和省社会主义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聂云凌从系统观念的视角,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强调,坚持系统观念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等都集中体现了系统观念,是坚持系统观念的典范,我们一定要深刻理解和把握。

  聂云凌强调,要从整体和系统的角度出发,把系统性的思想方法与工作方法,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宗旨意识,树立正确执政理念。不断加强学习能力,丰富知识储备,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保持良好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推动全省统战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谷振春在研讨班上致辞。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马立群,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出席开班式。(记者那可)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