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张安顺:奋力谱写新时代全省政法工作新篇章

2020-12-02 11:29: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奋力谱写新时代全省政法工作新篇章

  1日,第1期省管厅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安顺在作专题辅导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创造政法事业发展进步的新成效新业绩,奋力谱写新时代全省政法工作新篇章。

  张安顺深刻阐释了五中全会精神,科学分析了政法机关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需要把握的基本原则,强调必须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依法治国方略,始终保持政法工作正确前进方向。

  张安顺要求,要全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新高地,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平安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省,提供坚实法治保障;有力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大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更好担负起职责使命,努力为夺取“十四五”发展新胜利、建设现代化新龙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自12月1日起,围绕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黑龙江省将连续举办6期省管厅级干部集中轮训班和1期省管厅级党外干部培训班。每期学制3天,分别由一位省委常委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冷秀艳 记者 薛立伟)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