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清流:万名师生同上禁毒直播课

2020-12-01 15:35:36 来源:改革网 

改革网三明12月1日讯 (朱秀坚)一堂禁毒直播课,全县万名学生共参与!近日,清流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公安局、县禁毒办等单位,组织开展了“绿色清流,无毒青春”青少年禁毒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以校园禁毒主题班会为载体,采取线下授课和线上直播同步进行的方式,全县小学中高年级、中学、职业学校全体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共同参与。

活动中,通过师生现场情景演绎、民警现场讲解、学生制作手抄报等形式,向全县中小学生宣传了药物滥用的严重危害、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等内容,努力营造“拒绝毒品,从我做起,积极争做禁毒先锋”的禁毒氛围,进一步加强全县中小学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据悉,共计10000余人参加活动,其中现场参与约1000人,观看线上视频直播约9000人。


[责任编辑:赖斯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