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李海涛:大干一个月 冲刺总目标

2020-12-01 14:28: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大干一个月冲刺总目标

11月30日,黑龙江省政府召开经济运行监测调度专班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全力冲刺12月份,确保实现全省经济正增长。

李海涛指出,前10个月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各地各有关部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市地发展步伐持续加快,GDP核算指标全面向好,经济运行加速企稳回升。年底前,要突出重点,扭住关键,稳固正增长的支撑保障,重点地区、重点行业要为全省经济正向拉动多作贡献。

李海涛强调,要聚焦工作见效快、形成增量快、成果体现快的领域、环节、企业和产品,千方百计深入挖掘增长潜力,以潜力补减量、扩增量,加速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农业要在粮食和农产品加工销售上挖潜力,工业要在新增投产项目上挖潜力,服务业要在促消费上挖潜力,新动能要在新产业新业态上挖潜力,运行调度要在精准发力上挖潜力,统计核算要在应统尽统上挖潜力。要统筹推进,超前谋划,对照省委提出的“十四五”期间“十个突破”的要求,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思路,测算好主要指标,储备好重点项目,研究好改革任务,明确好工作路径,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王彦)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