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红色教育共感初心使命 党建联建同筑精品工程

2020-12-01 12:49:24 来源:改革网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共建正向沟通交流。11月29日上午,中建二局四公司广饶中南世纪城2.3期项目党支部与山东兖矿集团东华建设有限公司潍坊联合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共计23人,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过程中,中建、兖矿党员就党建共建主题和双方企业文化品牌展开了深入沟通交流。并针对同一合作甲方,如何提升项目履约创效进行了深入探讨,进行了有关项目安全生产、经营管控、党建引领等方面的沟通交流。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共同感悟了革命先辈艰苦创业的红色历程。其中展馆分为风云激荡、起义壮举、东征西进、征战四方、红色芦荡等六个展厅四个部分,充分利用主题雕塑、大型浮雕、场景复原、大型半景画,结合声光电与多媒体等程控技术,让全体党员深刻了解寿光革命老区的英雄儿女,同日寇斗争的英勇事迹和大无畏精神。

活动最后,在革命英雄雕塑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峥峥誓言、无悔信念,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激发责任使命。

红色教育共感初心使命,党建联建同筑精品工程。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也进一步推动了中建与兖矿两家单位的良性互动,彰显央企、国企党建品牌的同时,激励双方同向发力,为项目共筑精品工程、全面履约,赋能助力!(杜海洋)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