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开拓温州市场 助推拜城发展

“一对一 携手进”2020拜城县土特产品温州推介会举行

2020-11-30 21:30:55 来源:改革网 

改革网本报温州讯(记者 李振峰 任春华)11月25日,“一对一携手进”2020拜城县土特产品温州推介会举行。本次推介会由温州市援疆指挥部主办,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承办,旨在展示拜城县的城市魅力和美食产品,提升拜城县知名度和美誉度,开拓拜城县土特产品在温州的市场。

推介会上,“十城百店”温州供销商代表与温州大学代表签署2021年新疆产品百万采购协议,切实助推拜城县脱贫攻坚,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落实到位。“十城百店”工程作为浙江省市场援疆重点工程之一,力争把“十城百店”打造成为新疆林果产品扩展市场的样板工程,打造成为带动南疆地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民生工程。

随后,来自温州市智慧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威介绍新疆特色产品,新疆拜城油鸡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唐军详解拜城特色美食——拜城油鸡,瓯菜传承大师、溢香厅创始人董事长柯五一展示和介绍如何用新疆食材制作的新菜和瓯菜融合的奇妙之处。

推介会还启动了“拜城古丽”视频号,发布了首条短视频。该视频号由四位年轻靓丽的新疆姑娘参与拍摄,旨在宣传她们眼中的拜城和温州的人文、美食等,让更多的新疆朋友和温州人民了解拜城和温州两座虽远隔千山万水,但却是亲密无间的兄弟城市。

拜城县具有悠久的历史人文和秀丽独特的自然风光,更有饱含民族特色的佳肴美馔。十年来秉承温拜一体、优势互补、精准援助的理念,温州市援疆指挥部推动一大批援助项目高标准完成,叫响了温州援疆“争先、创特、保优”的品牌。此次在温州市援疆指挥部的协作配合下,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作为温州主流媒体,不遗余力地发挥好宣传推广力和资源整合力,结合拜城区位优势,将拜城最具特色的土特产品带给温州人民,让温州人民在家就能品尝到正宗美味的新疆美食,促进拜城土特产美食在温州的推广和销售,为促进温州和拜城携手共进、共享发展喜悦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云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