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12月1日起,绥芬河进口食品类必须这样做!

2020-11-30 23:44: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11月28日,绥芬河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出第36号通告,要求从12月1日起,进口食品类必须采用集装箱或托盘作业方式进口。

  为进一步优化铁路口岸进口货物运输管控流程,严格落实闭环管控工作,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根据绥芬河铁路口岸货运实际,经绥芬河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12月1日起,进口食品类(糖果、白酒、啤酒、食用油、面粉、饼干、果汁、食盐等)和进口50公斤以下的需要人力装卸作业的袋装货物(大豆、亚麻籽、油菜籽、葵花籽、燕麦、豆粕、锯末等)必须采用集装箱或托盘作业方式进口,其他运输方式从铁路进境的上述货物将不予接收。如违反通知要求产生损失,由进口企业承担。铁路车站以境外承运日期为接收依据。

  通告事项自发布之日起实施,解除日期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