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2020-11-30 23:46: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在哈召开

27日,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哈尔滨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对2021年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部署。

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省政府副省长沈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安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切实扛起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要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带头人,严格人选标准,拓宽选拔渠道,整体优化带头人队伍年龄结构、知识结构、素质结构。要抓细抓实换届重点环节,做实准备工作,规范操作程序,严格审查考察,注意防范化解风险。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严肃换届纪律,以坚强有力的领导、扎实细致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完成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打牢基层基础、提供坚强保证。

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地)、县(市、区)、乡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组织、民政等相关部门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孙佳薇)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