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赛事搭台文化唱戏 

2020屏南茶盐古道村庄越野赛激情开跑

2020-11-30 19:33:47 来源:改革网 

blob.png

改革网11月29日讯 11月29日,2020屏南茶盐古道村庄越野赛在福建屏南寿山乡激情开跑,来自20多个跑团的近500名跑友,穿越于青山绿水间,展开激烈角逐。同期举办了“四季屏南•乡村有约”寿山乡茶盐古道文化节。这不仅是一次速度与激情的体验,更是一场对“茶盐古道”文化的品读。

本次屏南茶盐古道乡村越野赛由宁德市体育局、屏南县人民政府、中国网海峡频道主办,屏南县文体和旅游局、屏南县寿山乡人民政府承办。福建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江登峰、宁德市体育局副局长林毓雄、屏南县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德力、屏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赛星、屏南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苏旭东、屏南县寿山乡人民政府乡长周朱顶、中国网海峡频道总编叶奇栋等嘉宾出席本次越野赛,并为赛事鸣枪。

够野!500余名跑友山间丛林一较高下 

本次赛事共分为男女子专业组(23公里)和体验组(10公里)两个组别。本次赛道以寿山乡茶盐古道为主,除了旧时的青石板路,运动员探幽谷、越森林,驰田园,赛道集村落、古桥、古亭、峡谷一体,感受了屏南寿山独具风格的人文山水画卷。

blob.png


blob.png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