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鹤岗确保完成党报党刊发行

2020-11-30 00:55: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讯(记者王白石)27日,鹤岗市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保证数量、保证时限圆满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鹤岗市要求各级党委和宣传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同时强调订阅经费要重点保证《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黑龙江日报》、《奋斗》杂志、《鹤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足额足量订阅,落实好各级组织部门每年拿出一定数额党费,用于征订重点党报党刊。坚决遏止借党报党刊发行之机搭车发行各种非重点党报党刊行为。宣传部门要加强对管理范围内党报党刊发行情况的检查和督导,确保发行工作顺利、平稳、有序。

      发行会后,鹤岗市党报党刊在全市县设立的所有征订台席同时开放。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