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三打两控一遏制】盗窃惯犯借酒壮胆再干蠢事 他万万没想到 又让警察抓住了

2020-11-26 20:36:05 来源:本网专稿 王暑剑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

     

      改革网哈尔滨11月26日讯(王暑剑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11月24日晚上,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哈双路与三环路口,一个女士狠狠的抓着一个男人的衣角大声呼喊着“快来抓小偷,他偷我手机!”在附近执勤巡逻的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王岗派出所民警正好听见,一下就把小偷按住了,在场群众纷纷拍手称快。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经过民警调查,原来这个小偷姓赵,是一个“老贼”了,因为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四次,这次刑满释放,本想金盆洗手,还是管不住心里的邪念,只能借酒壮胆,在喝了一斤白酒后来到街上伺机作案,没想到,还没等得手,就被公安民警抓了现行。目前,此人已经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