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三打两控一遏制】不讲武德 “一男子在极乐寺前寻衅打人 巡逻民警看见果断出击

2020-11-26 20:36:05 来源:本网专稿 王暑剑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

     

      改革网哈尔滨11月26日讯(王暑剑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哈尔滨市南岗区极乐寺对面的广场祥和宁静,老年朋友们也来这里健身交友,疗养身心。但在11月9日晚上,一阵喧闹打破了这里的平静。

      受害人李先生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然心有余悸:“我正和往常一样跳舞,这个男子见到我就指着骂我,我还没等反应过来,他就就扑过来,踹了我好几下,我没有纠缠他,要骑自行车回家,没想到,刚骑上去就被踹到,然后薅过来又是一顿拳打脚踢,把我手机都踹坏了,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否则我真不知道这么办。”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名男子姓李,之前就因为妨碍公务判过刑,现在没有工作,每天就在极乐寺附近溜达,这天又心血来潮,觉得李先生吵闹就又开始寻衅滋事。却让正执勤的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新建派出所公安民警逮了正着。目前,该人已经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