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东莱街派出所抓获潜逃17年的案犯

2020-11-26 13:54:20 来源:哈尔滨新闻广播 记者:刘莎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东莱街派出所将涉案潜逃17年的刘某抓获。

      不久前,东莱街派出所收到一条线索,称有一名网上逃犯可能藏匿在东莱街派出所辖区内,民警依托于东莱街派出所的老传统——“百家熟”,发现该人与辖区一户居民的信息基本一致。通过研判,侦查员基本掌握了刘某的藏匿地点并立即制定抓捕计划。民警以发展治安联防队员为由敲开了房门,开门的是刘某的妻子,一阵寒暄之后,刘某的妻子将民警请进屋,进屋后民警刘阳主动与刘某的妻子交流打消刘某的怀疑,民警王旭进屋后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卧室的床上,他不动声色的走到卧室与床上的男子拉起了家常,民警王旭在确定了眼前的刘某正是他们要找的逃犯后,民警雷霆出击,与楼下蹲守的民警一起将刘某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刘某对其2003年因债务纠纷所犯的命案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经移交广州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