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中国飞鹤成为“嫦娥五号”婴幼儿配方食品官方合作伙伴

2020-11-25 11:49: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姚建平 摄影:姚建平

 11月24日,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在海南文昌举办授牌仪式,确认中国飞鹤成为“嫦娥五号”婴幼儿配方食品官方合作伙伴,这体现了中国探月工程对中国飞鹤高标准高品质的充分认可。

  中国飞鹤作为国内婴幼儿配方食品行业龙头企业,此次授牌为双方未来合作打开广阔的合作空间,后续中国飞鹤将在多个方面与中国探月工程开展深入合作,不断自我革新,以探月精神融合飞鹤理念,以航天标准打造飞鹤品质,健全和完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将中国宝宝的口粮牢牢掌握在中国人手中。

  在授牌仪式上,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与中国飞鹤还共同启动了“听飞鹤讲月亮的故事”系列公益活动,邀请探月工程相关专家为飞鹤宝宝解读“探月”奥秘,启蒙少儿科学思维,培养未来航天人才。

  作为中国婴幼儿配方食品行业龙头企业,中国飞鹤成立58年来,始终坚持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婴幼儿营养食品。今年9月19日,我国第18个全国科普日,中国飞鹤领导层专程到访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慰问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一线工作者,并赠送了飞鹤营养品,体现了中国飞鹤积极落实国家战略、重视科技创新、践行科技为民的决心。

  近年来,中国飞鹤持续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产业集群布局、产品打造、科研升级等方面全方位创新,实现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此次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授予的“嫦娥五号婴幼儿配方食品官方合作伙伴”,体现了中国探月工程对中国飞鹤的充分认可。今后,双方将在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用“飞鹤向月”这个新起点,推动更高标准的制定,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技术创新,向航天品质看齐,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安全、更高品质的产品。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