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新区出动4500余人清冰雪 主干街路交通顺畅

2020-11-21 15:43:52 来源:黑龙江网  


清冰雪大军在行动

  黑龙江网11月20日讯(唐诏 记者 王铁男)19日,哈尔滨市降下暴雪。降雪后,松北区清冰雪指挥部发布指令,500余台清冰雪设备全部启动,迅速投入到清雪作业中。截止今日7时,松北区共计出动大型滚刷车316台、小型滚刷车101台、推雪板15台、大型吹风机13台、铲车126台、装载机18台、破冰钩机33台、除冰机17台、大型抛雪机6台、小型抛雪机20台、小型吹风机23台、铲车126台、冰峰4台、雪克2台、雪狮12台,累计拉运积雪9000余台次,约90000余立方米,出动人员约4500余人,主干街路已保证交通顺畅,出行方便,背街背巷冰雪正在逐步清运当中。

清冰雪大军在行动

清冰雪大军在行动

清冰雪大军在行动

  11月15日至18日,松北区城管执法局多次组织召开了清冰雪部署及安全工作会议,对此次降雪雪情进行了科学评估,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此次暴雪提前三天做好应对准备,召集好人员、配备好机械、保障好资金。

  在现有的1350名环卫工人的基础上,市场化作业公司另外准备雇4380名清雪人员,保障人员充足。健全完善区、街、驻区单位、物业公司联动运行机制,深入推进清冰雪工作市场化改革,充分发挥市场化公司在清冰雪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组织专业人员提前检修清冰雪机械设备,科学划分机械作业区域,合理调配,充分发挥机械设备在清冰雪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