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诚信教育扎根在北林办中心小学

2020-11-19 15:42:30 来源:中国网 作者:姜涛

      为加强诚信教育与诚信文化建设,2020年11月13日,绥化市北林办中心小学开展了“诚信进校园”为主题的师生演讲比赛,推进学校信用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

image.png

      据了解,比赛在学校三楼报告厅拉开序幕,演讲比赛分学生组和教师组。赛前,学生们积极准备,老师们认真筹划。赛时,学生们大方自然、举止得体,老师们意气风发、情感丰富。师生们用独到的视角述说着他们心中对“诚信”的理解。

image.png

      “诚信是什么?它是正午时分最耀眼最灿烂的阳光,它为我们的心灵照进一片渴望已久的温暖……”来自一年三班陈艺涵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她精心准备的诗歌《诚信》,她淡定的台风赢得了许多小粉丝的掌声!

image.png

      诚信育人,育人诚信。老师们以“诚信”为线索,自小事说起,从细处挖掘,诠释着教书育人这一灵魂工程的深刻内涵。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述说了老师们爱岗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感人事迹,这些敬岗爱生的小故事,虽然平凡,却一次次感动着现场的所有老师和学生们。

image.png

      据该校一年三班班主任周红介绍,本次演讲比赛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旨在增强了师生的诚信意识,切实推进了学校诚信建设和诚信教育的快速发展,助力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姜涛)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