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400米! 冰雪大世界冰滑梯世界最长

2020-11-19 11:25: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刘艳

      黑龙江日报讯(郑蓥卓 记者 刘艳)第22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展开。18日,记者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于8月初开工建设的近400米长极速大滑梯堆山工程目前已完成。据了解,这个大滑梯是世界上最长的冰滑梯。

  冰建施工从12月初开始,计划工期为12月初至12月中下旬完成。第二届哈尔滨采冰节将于12月7日大雪节气举办,将拉开今冬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冰雪季旅游的序幕。

  据了解,以“冰雪共融欢乐同行”为主题的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通过“三轴两环”的格局形成五大核心景区,旨在传递“一带一路”的文化内涵,集合并展示了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斯洛文尼亚等十七国的人文风情及哈尔滨城市特色。40米高的主塔“冰城之心”景观通过灯光明暗变化,形成主塔顶部水晶体悬浮的视觉效果,从远处看去仿佛一颗巨大的水晶悬浮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上空。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共举办十余项大型活动,包括采冰节、跨年夜冰雪电音节、国际组合冰和单冰冰雕比赛、春节系列活动等。为了助力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冬季旅游市场复苏,礼惠游客,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门票在原价290元的基础上进行3.5折销售,门票折后价100元。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