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第四届中国生态食品产业发展之路研讨会在福建光泽召开

2020-11-18 20:25:03 来源:改革网 武艳杰

改革网11月18日讯 11月17日下午,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光泽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四届中国生态食品产业发展之路研讨会在数字影院大厅举行。南平市领导伍斌、丘毅、符水俊,光泽县领导赵大建、刘雄、陈高宏等到场参加,研讨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单绍骏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领导、专家学者、行业代表通过主题报告和互动交流等方式,共同探讨中国生态食品产业未来怎么发展、往哪里走等急需破解的疑难杂症。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沈篪作《面向未来的生态食品产业发展之路》主题报告;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玉明作《全力支持南平光泽生态食品产业发展》专题报告;光泽县人民政府县长赵大建作《光泽实践年度报告》主题报告;圣农发展股份公司常务副总裁陈剑华作《圣农集团农业食品产业发展之路专题报告》;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邓立作《餐饮行业与食品工业融合发展》专题报告等。

南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在致辞中表示,光泽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生态食品产业发展之路研讨会,对于打响“武夷山水”和“中国生态食品城”品牌,产生了积极而广泛的影响。南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积极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科学机制和有效路径,着力打造岩茶、白羽肉鸡等千亿产业集群,走出了一条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相协调相促进的发展新路。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继续汇聚专家智慧,为南平做优做强生态食品产业把脉问诊、传经送宝,助力南平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责任编辑:赖斯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