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家贼联合外鬼 外孙女偷姥爷500万现金买豪车挥霍

2020-11-18 20:26:07 来源:黑龙江省公安厅 

      改革网哈尔滨11月18日讯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精心藏匿家中的巨额现金失窃,盗贼竟然是自己的亲外孙女。近日,省林区公安局山河屯分局成功破获一起巨额现金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收缴赃款100余万元,扣押用赃款购买的高级轿车2辆,贵重物品60余件。

      10月18日,山河屯分局接到辖区居民李某报案,称其父亲李某文家中的500万元现金被盗。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经现场勘验,确定该案件系内部知情人所为。

      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李某文的外孙女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20日,办案民警在广州市一旅店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据王某交代,2019年9月,她向汪某透露其外公李某文家有一大笔钱,二人从大连开车来到山河屯林业局李某文家,将放在楼房棚顶上的500万现金取出,先用皮箱运到鞍山市汪某父母住处,再将所盗现金分别存入汪某父母的银行卡中。

      侦查人员兵分两路,一组查询赃款资金流向,另一组赶赴苏州对嫌疑人汪某实施抓捕。10月24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侦查人员在苏州市一广场内将犯罪嫌疑人汪某抓。

      经审讯,汪某对其伙同王某盗窃500万现金一事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