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一男子租豪车伪装富二代 诈骗多名女性被抓

2020-11-17 19:30:33 来源:黑龙江省公安厅 

      黑龙江网讯(记者 石岩松)“年轻有为、谈吐风趣、家境优渥、出手阔绰”,哈尔滨市男子张某凭着这样的标签先后诈骗了多名女性。近日,哈尔滨市南岗警方将张某成功抓获。

  2020年9月27日,扬州籍女子夏女士来到哈尔滨市王岗派出所报警称,被男朋友张某骗走了将近十万元人民币。夏女士告诉民警,今年七月份左右她在交友软件上认识了张某,张某经常在朋友圈晒出跑车、名牌服装,且自称是“富二代”,疯狂对夏女士展开追求,夏女士很快就与张某确认了男女朋友关系。

  南岗警方将张某抓获。

  正在两人的网恋逐渐升温之时,张某称自己的父亲因公司偷税漏税被检察机关传唤,并谎称父亲病重需要手术需要钱,向夏女士“借钱”。沉迷于感情的夏女士深信男友遇到了困难,先后给张某转账共计9万5千余元人民币。期间,夏女士来到哈尔滨市准备专程看望张某父亲,张某与夏女士见面后却多次推脱,不让她与张父见面。在夏女士询问还钱时间时,张某也都含糊其辞,这时,夏女士才有所警觉怀疑自己被骗,来到公安机关报案。

  接警后,在民警的指导下,夏女士称自己身体不适约张某在酒店见面,11月12日,埋伏在约定地点附近的民警成功将前来赴约的张某抓获。经审讯,张某交代了自己诈骗夏女士的犯罪事实。据张某交代,与夏女士“恋爱”期间,他还在社交软件上与多名女性保持网恋,并在见面后导致被害女性怀孕,而这些受害女性也心甘情愿为张某提供经济“援助”。

南岗警方将张某抓获。

  被问到如何顺利吸引到这些女性时,张某交代,自己谎称其父亲是医疗器械经销商,家庭经济实力雄厚,并租赁名车超跑发布在朋友圈来吸引异性。目前,张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