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货运再升级 焦点科技牵手京东推出中美快递专线

2020-11-17 15:51:36 来源:本网专稿 

因航司停运、航线取消带来的运力匮乏,对国际供应链和贸易体系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其中最为依赖腹舱资源的国际件运输面临严峻的挑战。

为更好地帮助外贸企业和跨境电商解决物流难题,抓住每年出货量最大的销售旺季出单,焦点科技旗下品牌中国制造网、开锣网与京东集团通力合作,整合京东国际业务下的跨境物流资源和优势技术及服务,重磅推出中国制造网-京东中美快递专线,为企业提供便捷、优质、高效、低成本的物流服务,提升企业出海竞争力。

作为焦点科技跨境贸易服务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制造网和开锣网是国内供应商进行国际贸易的重要桥梁,长期致力于将中国制造的产品推向全世界,目前已经服务数百万的国内供应商。

京东集团自2007年开始搭建物流体系,2017年正式成立京东物流集团,已经累积了十余年的基础设施、管理经验、专业技术。京东跨境物流业务已经形成跨境、技术赋能、本地化“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态势,为商家提供自营式、全链路的服务。京东跨境网络也已全面开放,包含了十余个跨境口岸、110多个海外仓,近千条全球运输链路以及中国全境的配送网络,为商家提供一站式跨境供应链服务。

此次推出的中国制造网-京东中美快递专线,享有京东美国路向每天数十吨的固定舱位,企业无需排舱。采用集中大批量到目的地的货物的方式,通过规模效应降低了成本,因此拥有更大的价格优势,为企业争取了更多的利润空间。末端派送的时效性直接影响到海外采购商的体验,中国制造网-京东中美快递专线和清关行合作,可以快速清关,优先提取派送,大大提升了采购商后续再次下单的可能性。

海宁格柏纺织用品有限公司就尝到了中国制造网-京东中美快递专线的“甜头”,外贸经理吴女士表示:“此前九月发过一票货,至今都还没有派送,买家抱怨连连,表示不愿意再合作了。后来我们试着通过中国制造网-京东中美快递专线发了700多公斤的货物,没想到不到一周买家就提到货了,非常满意,物流问题的完美解决扫清了我和买家之间合作的障碍,现在买家已经开始主动跟我沟通其他订单的事宜。”

焦点科技副总裁兼开锣总经理秦臻表示:“物流是连通买卖双方的重要桥梁,是电商交易中至关重要的一环。跨境电商又因其自身存在时间跨度大、空间距离远、范围覆盖面广等特点,更是对商品的交付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的中美快递专线,是焦点科技和京东物流合作的起点,后续我们将围绕跨境企业的物流需求,建立多区域、多行业、多类型的跨境物流矩阵,深入解决跨境交易的交付难题,提升跨境物流服务能力,为企业跨境出海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提升跨境企业在跨境电商新业态下的国际综合竞争力。”(司倩)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