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强化青年公证人才队伍建设 提升公证服务能力水平

2020-11-16 14:44:56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1月16日电(韩婷澎)11月13日至14日,由黑龙江省公证协会主办,齐齐哈尔市公证协会、齐齐哈尔市鹤城公证处协办的“龙江公证好故事暨第三届青年公证人论坛”在齐齐哈尔市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聚焦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中如何更好地发挥公证法律服务职能作用,激励公证人思想创新、锐意进取,促进交流学习,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发掘和培养公证行业优秀青年人才。活动以“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设“龙江公证好故事”及“青年公证人论坛”两个部分。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8名公证人紧密结合公证执业实践,提炼感人素材,联系鲜活事例,共同探讨如何在新时代下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公证服务能力水平,更好满足群众对高质量公证法律服务的需求。现场评委对论坛发言逐一进行了精彩点评。

黑龙江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姜文臣表示,此次活动给全省公证行业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良好契机。是黑龙江省公证行业积极响应新时代公证工作新要求,不断创新公证工作理论、更新公证服务理念、加强公证文化建设的一次重要活动。

据悉,活动对进一步强化选育黑龙江省青年公证人才队伍,全面提升公证员队伍整体素质具有重要导向意义。

图片由黑龙江省司法厅提供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