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 齐齐哈尔夺冠

2020-11-16 14:44:56 来源:黑龙江公安厅 

      改革网哈尔滨11月16日讯  11月15日,黑龙江省禁毒委、黑龙江省公安厅联合举行了"黑龙江省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黑龙江省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 齐齐哈尔夺冠

      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经各地市筛选、推荐的13支青少学生代表队经过各有收获。齐齐哈尔代表队获得竞赛集体一等奖,哈尔滨代表队和大庆代表队分获竞赛集体二、三等奖;七台河、大兴安岭等队被评为"优秀集体";聂磊等六人被评为"优秀选手"。

黑龙江省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 齐齐哈尔夺冠

      此次活动通过网络全程直播,加大了活动的辐射范围和影响力,积极引导全省青少年学生自觉学习国家禁毒方针政策、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防范等众多方面内容,进一步丰富了全省青少年学生的禁毒知识水平,自觉增强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夯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