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西-中国改革报看江西,江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江西省向社会公开招聘100名全科医生特设岗位工作人员

2020-11-11 13:04:43 来源:本网专稿 

□李黄安

2020年11月10日,江西省向社会公开招聘100名全科医生特设岗位工作人员,按照其户籍或者居住所在地就近聘用派驻到江西省25个退出贫困县乡镇卫生院工作,加强江西省基层全科医生队伍建设。

即日起,报考人员自行在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网站(hc.jiangxi.gov.cn)下载《江西省全科医生特设岗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如实填写后,于2020年11月30日前交至报考地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进行现场报名。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负责资格审查工作,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具体时间由相应县级卫生健康委通知),持相关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等)到报考地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进行资格审查。

据了解,特岗全科医生聘期为4年。聘期内,特岗全科医生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享受所在服务单位同类人员工资待遇。中央财政补助资金为每年每人5万元,省级财政补助资金为每年每人2万元,主要用于补助全科特岗医生的工资待遇和社会保险、公积金中的个人缴纳部分。此外,用人单位应依法为特岗医生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

 

 


[责任编辑:朱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