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分会场组织收看黑龙江省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视频直播

2020-11-09 14:55:27 来源:本网专稿 赵迪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

      改革网哈尔滨11月9日讯(赵迪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黑龙江省教育厅于11月9日上午九点在省教育厅四楼会议室举办了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线上启动仪式。按照要求,各(市)地政府设立全省职教活动周线上总启动仪式分会场,参照总启动仪式主会场的时间和相关部门与会人员要求,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同步参加总启动仪式直播。我市分会场设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会议中心。

      出席收看黑龙江省职教活动周线上启动仪式视频直播的领导有哈尔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彦怀、哈尔滨市教育局二级巡视员赵文祥、哈尔滨市工业信局二级巡视员史殿强、哈尔滨市总工会副主席董德泉、团市委副书记高放、哈尔滨市人社局副局长杜忠家,同时,哈尔滨市网信办、哈尔滨市国资委、哈尔滨市农业农村局、哈尔滨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区、县(市)教育局主管局长、职教科(股)长及各市属高校、各中等职业学校负责同志等100余人现场观看了视频直播。

      场外,各市属高校、各中等职业学校组织师生登录东北网或极光新闻客户端同步收看了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