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合一 “合”出发展新模式

2020-11-09 15:09:29 来源:中国改革报天津记者站 

image.png

“品牌委智库专家聘任会”“品牌生态加速器项目推介会”“全链路商业模式创新生态服务系统说明会”成功举办。“聘任会选人员定岗位、推介会定战略通模式、说明会做系统利执行”,“三会”合一简约不简单,“合”出发展新模式。此次会议由“中国追溯、大国品牌”两大国家战略天津唯一授权的指定运营机构——诣辰文化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和天津中品大国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市工商联原副主席,一级巡视员耿伟;诣辰科技、中品大国资深顾问夏广楼、赵锐;津贸投协会会长李西彪;津滨智慧副总裁王丽;邢台源慧文化传播负责人高庆林获聘首批“大国品牌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自主品牌传播工程副秘书长、中国追溯天津运营中心主任冯诣晨女士;中国新闻学会品牌传播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改革报民生周刊执行主编陈淳安先生一起为获聘委员颁发证书及大国品牌纪念折扇。

image.png

image.png

陈淳安讲话

会上,中国新闻学会品牌传播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改革报民生周刊执行主编陈淳安代表大国品牌培优孵化系统工程发言:将中国品牌委员会的项目全部落地在天津,落户于诣辰科技、中品大国,并通过“全链路商业模式创新生态服务系统”有效执行,强强联合,共同发展,未来一定会硕果累累。中国品牌传播工程、中国科技创新评价品牌体系、大国品牌培优孵化系统工程、大国品牌全球传播工程等都会为天津乃至全国企业的品牌升位带来福音。

image.png

冯诣晨讲话

中国自主品牌传播工程副秘书长、中国追溯天津运营中心主任冯诣晨对“品牌生态加速器项目和全链路商业模式创新生态服务系统” 进行详细讲解。冯总表示:诚信是为人之本,是兴国之基,中国追溯立诚信,大国品牌佑民生。会上推介的“服务系统”就是将“品牌强国”战略真正落地的抓手和工具,彻底打通横向产业群纵向产业链。加速器是孵化器的迭代升级,生态品牌加速器作为一个全新的项目载体,用诚信背书、专业能力和公关资源作为投资,资源整合能力更强、品牌价值更高、运营模式更灵活、服务功能更完善,让入驻企业品质提升、效率提高、品牌影响力更大,真正成为企业的“最强智脑和最大外脑”形成“培育、转化、加速”三位一体的新格局,为快速发展的企业提供定位清晰、方向明确的发展加速服务。

image.png

王丽讲话

获聘的智库委员王丽女士对“加速器”有着独特的见解,她表示:加速器运营重在“打造企业与产品品牌,提成产品与企业价值,助力企业经济发展”,同时,去繁从简做好加速器的“盒子”工程——服务好加速器内企业、复制好加速器模式,让加速器向全国布局。

image.png

现场签约

最后,齐心庄园、聚师知识产权、甘肃联中源等企业与我司现场签约,成功入驻品牌加速器,享受品质品牌全面提升专业服务;津贸投协会与我司成功签约战略合作,共同为协会各会员单位赋能。

此次会议深挖战略内涵,彰显品牌特色,激活振兴元素,把简单的“三会”凝聚成发展共识、找准价值、夯实动力、加速发展,为更多企业商业模式的创新开辟新途径。

 


[责任编辑:孙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