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张巍:以有力有效监督保障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

2020-11-07 16:44: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以有力有效监督保障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

5日,黑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张巍赴青冈县和兰西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职能职责强化监督、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以有力有效监督保障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张巍先后来到金达麻业、京粮龙江生物工程和铁骑力士集团青冈长林肉类食品公司,兰西县红光村集中供水厂、上百年食品科技公司、红星村吉顺养殖合作社和榆林镇蔬菜扶贫产业园,详细了解扶贫项目建设情况,深入县纪委监委办公办案场所、驻村工作队调研,并到贫困户家中走访。

张巍强调,监督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是纪检监察机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和政治使命。要强化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对照整改督查情况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找工作短板和不足,推动脱贫攻坚收官战走深走实。

张巍要求,要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全面开展保障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专项监督检查,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快构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的长效机制,把监督抓严抓实,为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吴迪 记者 薛立伟)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