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2020厦门(海沧)斯巴达勇士赛下月开赛

2020-11-02 15:58:06 来源:改革网 谢代文 林冰冰

改革网厦门讯 全球备受欢迎的户外障碍挑战赛——2020厦门(海沧)斯巴达勇士赛将于11月14日在海沧马銮湾公园举行,预计赛事规模达3000人。

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花云介绍赛事相关信息。

本次赛事秉承“运动、挑战、健康、积极向上”办赛理念,以“Beunbreakable坚不可摧”为口号,赛事级别分为儿童赛、竞速赛、超级赛,其中儿童赛精英组全程4公里,障碍数24个,竞速赛全程6.3公里,障碍数23个,超级赛全程10.2公里,障碍数28个。其中,竞速赛和超级赛增加了极具挑战性的全新障碍“墨丘利的权杖”,选手将只能用赛道内的横档横向通过障碍并敲铃,不能碰到上面和下面的支撑物。

升级的赛道是本届赛事的一大亮点,届时赛事主会场、儿童赛场、成人赛起终点将设置在海沧马銮湾公园内,别具一格的“海岛斯巴达赛道”将为参赛者展示多彩湾区、生态湾区的美丽景观,赛事的奖牌和完赛服装也进行了升级,展现海沧对于特色体育运动培育、发展全民健身事业、探索“体育+”多元发展的重视和决心,着力将其打造成为海沧特色品牌赛事。

斯巴达勇士赛于2018年首次进入福建、落户厦门海沧,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其以多级别的竞赛形式、趣味、极具挑战的障碍设置和良好的参赛体验深受户外运动爱好者喜爱。全球已有累计超过900万人参与。内地举办地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逐渐蔓延覆盖全国地区,共计吸引超过22万人次的参与,线上线下观赛人数超过15亿人次。

广大运动爱好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文广体育赛事”或“玩酷圈”报名,并获取更多赛事资讯。(谢代文 林冰冰)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