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最北滑雪场迎来首滑式

2020-10-24 14:58:12 来源:黑龙江网  

      黑龙江网10月23日讯(记者 王铁男)今日,大兴安岭地区北极圣诞滑雪场隆重举行2020初冬首滑式,邀您感受“冷”静北极,体验“冻”感兴安。首滑式上,滑雪发烧友整齐列队拉起首滑条幅,从雪场缓缓滑下,标志着大兴安岭新雪季正式开启。

  近几日大兴安岭地区白天气温始终保持在3℃左右,初冬暖阳高照,适宜户外运动。游客朋友现场体验了刺激的滑雪、雪地摩托、雪圈,参与了雪地拔河、雪地足球等娱乐活动,大家玩的热“雪”沸腾,直呼过瘾。

  作为中国纬度最高的滑雪场,这里与俄罗斯隔江相望,远离喧嚣的原始冰雪森林,风景独特秀美,具备降雪早、雪期长等垄断性冰雪资源优势,是冬季到大兴安岭旅游的必到景点,每年都会迎来大批游客赏冰玩雪。

  首滑式现场

  随着北极圣诞滑雪场的开滑,大兴安岭将加快推进全域冰雪项目建设步伐。届时,兴安冰雪乐园、“迪士尼”主题雪雕园、呼玛冰雪文化周、万人泼水成冰表演赛等一系列冰雪旅游“菜单”陆续出炉,为“找北”游客献上丰盛的冰雪饕鬄盛宴。

  近年来,大兴安岭地区坚持以“两山”理论为指导,始终将旅游作为支柱性产业重点打造,不断加大开发力度,丰富产品供给,实现了从夏季避暑养生向冬季赏冰玩雪的均衡发展。日前,大兴安岭地区推出2020年十大冬季旅游主题产品——极寒挑战、节庆狂欢、圣诞世界、冰雪摄影、天象奇观、极地祈福、地方美食、民俗体验、驿站风情、低空飞行;推出冬季六大精品旅游路线——寻北探源游、开发文化游、界江古驿游、浪漫寻爱游、森林穿越游、低空飞行游。欢迎全国各地游客在冬季来到大兴安岭,来到祖国版图的最北端,“极寒找冷去兴安,踏雪寻爱醉北极”。

  大兴安岭的冬季已经到来,欢迎广大旅行爱好者、滑雪爱好者,来大兴安岭赏冰玩雪,从每年10月到次年5月,如此长的雪期,等待每一个热爱冰雪的你。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