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第21届中国(南安)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将于12月12日举行

2020-10-23 22:31:29 来源:改革网 黄纲

改革网南安10月23日讯 10月23日,第21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新闻发布会&动员会(简称“石博会”)召开。据悉,石博会将于12月12日-15日在南安水头举行。

南安市有关领导,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会长、南安石材工业协会会长王清安,水头商会、南安市新阶联会、南安石材外经贸协会、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负责人、英良集团和石博会总干事以及南安市直部门有关代表,两百多位优秀石企老总和相关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石博天下,你我同行!越是寒冬,越要绽放光芒!期待 12 月 12 日水头见。”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庄国阳在致辞中表示,南安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本届展会,将不遗余力对展会各项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希望全市人民积极参与到石博会的氛围中来。

据了解,本届展会主题为“创意、智造、共融”, 除了对展位规划进行大幅度调整,更与时俱进,新增大师设计作品特展、跨界(直播)展区、智能智造展区等多个区域;同时延请设计名师、行业大咖,为本届石博会助力,丰富的展会活动,涵盖多个主题,将为四天的展会注入别样生机。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石博会大师作品特展,让设计为石材赋能,并在各方面进行全面提升,强化线上办展内涵。作为今年唯一一个即将举办的线下石材展会,本届石博会将与设计力量更密切合作,真正与设计共融。

会上,英良集团总裁齐飞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南安市政府大力支持的 " 大师作品特展 " 规划。据介绍,该展用先锋艺术展的展览调性,呈现各位设计大师的作品,同时邀请知名设计大师到展览现场作产品讲解与现场互动,创造一个融洽、直接、高级的设计大师与企业家洽谈交流的面对面机会,打造 " 大师 + 作品 + 交流 " 的模式,为水头石博会翻开新的篇章。

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会长、南安市石材工业协会会长王清安随后的致辞中提到,疫情对于世界是一场严峻的考验,对石材行业却也是个机遇,石材人应当抱团发展,破局变革,为行业宏伟添砖加瓦。(黄纲)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