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旅与北京红杉党建发展中心及其理事单位进行座谈交流

2020-10-23 21:47:06 来源:本网专稿 

10月21日下午,中国民间国际旅游公司应北京红杉党建发展中心邀请,前往其理事单位北京博睿创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就国内红色文旅、酒店民宿、物流运输等领域发展形势及合作意向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民间旅游公司上级主管单位华通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全及党办主任刘永伟出席了座谈会。

红杉党建发展中心理事长杨诚介绍了该中心成立的背景、宗旨及主要工作情况。红杉党建发展中心顾问、日本星野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史洪恩,红杉党建发展中心理事、隐贤集团投资总负责人郭扬谊,分别就目前国内文旅主题酒店运营模式、合作业态进行了详细介绍;红杉党建发展中心执行理事长于晨对红杉党建发展中心辅导有关单位开展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优质党建辅导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博睿传媒公司总经理李云峰对公司基本情况、优质文化活动策划、旅游推介项目案例进行了分享;媒体传播专家马晓东就媒体资源进行了介绍。

图为交流座谈会现场。 王格 摄

中国民间国际旅游公司党支部书记唐勇就民旅公司基本情况、未来业务发展板块作了介绍,对与红杉党建发展中心共同开展红色文化传播、民族文化产品的开发与设计、红色党建文旅线路的规划提出了初步工作意向;华通公司党办主任刘永伟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业务板块发展动态,就与红杉党建发展研究中心形成资源互补,服务有关单位党建工作,提升华通集团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表达了合作意愿。

图为合作单位合影留念。王格 摄

华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全表示,对公司与红杉党建发展中心及其理事单位的深度合作和共赢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对双方下步实质性项目孵化将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强调,双方合作中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以“不忘初心、开拓创新”为长期合作使命,以提升文旅产品策略质量为长期合作方向,以贴近群众需求为长期合作中心,在加强党建和发展红色文旅、酒店民宿、智慧旅游、大数据人才培训、融媒体传播等方面做出时代赋予的行业使命,取得丰硕成果。(唐勇 王格)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