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安全的保障来自团队的力量——郎中堂

2020-10-22 19:20:25 来源:改革网 

  郎中堂由中医世家陆氏创立于2010年,致力于中国中医文化的发展和推动,总部坐落于美丽的鹭岛厦门,是一家集纯天然植物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物科技公司。在基于陆氏家族百年中医经典验方及其独特秘传炮炙工艺基础上,公司辅以现代生物科技手段,精制出一系列具有良好效果且深受大众欢迎的健康佳品。公司从源头发力,斥巨资在贵州原生态天然药库之一的望谟(布依族、苗族)等地区,开辟了数千亩的中草药种植基地,既保障了天然、正宗、无公害的产品原料,也保障了稳定与持续的供应量。

  郎中堂团队实力非常庞大

曾子晏

  厦门大学药学院转化医学中心执行主任,福建省长汀县生物医药器械产业园执行主任,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特聘教授,曾获福建省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创业大赛优秀双创导师。

周天元

  世界华人医学联合会常务理事,现为湖北当阳市实用技术研究所所长,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美术师、高级工程师,世界华人医学联合会常务理事,中国医药名人大典编委。

曾金雄

  先后毕业于福建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乌兰布和沙漠肉苁蓉良种繁育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十二五”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重大科技专项课题医学部主任,上海海派中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荣获过福建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自然科学基金3项、科技攻关项目1项。

林志明

  福建省健康产业协会中医药分会会长,中华康复治疗师协会肌骨疼痛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委员,福建省中医药学会健康管理分会委员,福建省中医药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委员。

  郎中堂在发展的这些年里,先后加入了很多知名的医生,整个公司共有用上百名员工,其中拥有二十年临床经验的医生都有近十位,可见我们在医疗团队方面,实力是非常庞大的,为了能够使郎中堂实力变得更强,郎中堂经常会与一些知名医院交流学习并派遣一些医生前去进修学习,通过这样一些方式,让自身的实力变得更强。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