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理工大学杨忠学同志荣获“黑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2020-10-22 19:04:26 来源:本网专稿 徐状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

      改革网哈尔滨10月22日讯(徐状 记者 袁小峰 高宝玲10月21日,黑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隆重举行。大会对黑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黑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黑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忠学同志荣获“黑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杨忠学说,能够参加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心情非常激动,这项荣誉是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对哈理工全体师生在抗疫工作中突出表现的充分肯定。作为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学生安危、家国情怀、使命担当融为一体,从生动讲好疫情防控故事入手,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融汇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等黑龙江独有的精神财富,教育引导在校大学生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始终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在强国之路上奉献青春和智慧。在伟大抗疫精神的鼓舞下,哈理工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鼓足干劲,矢志奋斗,培养更多担当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