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沈抚示范区要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2020-10-15 09:56:45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10月12日至13日,沈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峰率领示范区招商团队在福建省考察项目、走访企业。

在福建恒安集团总部考察时,董峰一行与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许连捷等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了恒安集团发展战略,寻求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渠道和模式。董峰向恒安集团介绍了沈抚示范区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今年以来,示范区在改革创新、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沈抚示范区要围绕六大主导产业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通过引入创新型产业、建设产业升级平台和现代产业基地两大平台等方式,加速推进域内传统企业现代化转型,打造创新产业集群,从而实现六大主导产业向六大支柱产业转变。

许连捷表示,将在示范区现有产业基础上,加快与示范区的深化合作,尽快提质升级,做强做大,将沈抚示范区作为恒安集团东北地区布局的核心。

在恒安集团,董峰一行先后参观了福建恒安中国纸业基地、泉州亲亲食品有限公司、恒安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恒安集团总部。董峰表示,在抓高质量项目发展的同时,要提高对现有企业和项目的服务水平,以解决问题为目标,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在福建期间,董峰一行还考察了福建友谊集团新材料科技工业园,拜会了泉州商会,对接了天线宝宝有限公司盘活项目。(王敏)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