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长者价值再创造 泰康提供“享老”方案

2020-10-14 11:26:40 来源:本网专稿 

“在家里天天要做饭,接送孩子上学,来到泰康之家后,我们可以与一些有知识、有精力、有能力的老人互相交流学习,实现价值的再创造、再体现。”泰康之家·粤园居民朱安人说。

2017年,朱安人住进了位于广州的泰康之家·粤园。四年来,朱安人与爱人潘爱兰住遍了北京燕园、上海申园、成都蜀园、苏州吴园等10个城市的泰康之家。对于两位老人来说,每到一处泰康之家,都是“回家”。近日,两位老人来到了杭州,体验大清谷社区。

据介绍,大清谷社区位于杭州,是泰康投资建设的高品质医养社区,位于景色优美的大清谷景区,提供约400户养老单元。通过“一个社区,一家医院”的方式,深度结合医疗和养老,配套建设以全科医学、慢病管理、康复护理、老年常见病诊疗及急救照护为特色的综合医院,形成了以健康管理为特色的医养综合体,同时倡导活力养老、文化养老、科技养老、健康养老管理理念,提供高品质养老服务。

目前,泰康全国已开业养老社区入住超3800位居民,泰康之家正着力打造泰康居民体系。正如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所说,泰康之家就是要让每位老人能够绽放自己生命的光彩,能够让每一个人的老年有尊严、优雅地安度晚年。我们就是要打造老年“迪士尼”,就是要打造老年人的桃花源。用市场经济的方式方法,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由此可见,泰康之家不仅满足了老年人文化娱乐、医疗护理、运动健身、营养美食等基本诉求,还非常重视老人价值的发掘与创造。基于此,泰康之家围绕长辈的需求打造了一整套服务体系、提供高品质文化养老服务,为长者们搭建施展"银发智慧"的空间和平台,让他们能够并愿意持续生产、持续创新,享受价值再创造带来的满足感和获得感。

据悉,截至目前泰康已完成全国19个核心城市养老社区布局,上文提到的泰康之家·大清谷社区是泰康保险集团在浙江布局的首个养老社区,也是开业运营的第7家养老社区。因为地块稀缺,环境绝美,大清谷社区也被誉为“养老的桃花源”,希望大清谷社区的长者可以在此实现价值再创造,享受泰康提供的"享老"方案。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