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黄峥、陈磊发声:继续成为服务老百姓日常生活的电商平台

2020-10-12 19:25:18 来源:本网专稿 

10月8日下午,拼多多内部举行成立5周年庆祝活动。在活动上,拼多多董事长黄峥发表了内部讲话,拼多多CEO陈磊则向合作伙伴发布了一封公开信。

“虽然经历了飞速发展,当前拼多多依然处在多实惠的初级阶段”,黄峥表示,“5岁的拼多多已经成为一家全社会的公司,肩负着巨大的社会责任”。

在内部讲话中,黄峥特别指出,拼多多要在农业领域继续做大量重投入和深度创新。“我们愿意去做大量的重投入,深度的创新,愿意扎扎实实的改造我们的传统农业,改变流通。我们应该符合消费者生活习惯的转变,实实在在地解决老百姓每天的生活问题,能让他们得实惠,提升生活品质,不管赚不赚钱,都符合我们‘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这个核心”。

对于未来,黄峥表示拼多多全员都要“开启硬核奋斗模式”,“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里,开启硬核奋斗模式不是一句空话”。

在黄峥内部讲话之外,活动当天,拼多多CEO陈磊还发布了一封针对合作伙伴的公开信。信中,陈磊表示拼多多将继续坚持“更开放”的战略选择,致力于成为服务中国最广大老百姓日常生活的电商平台。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