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大学2020级新生开课第一天:精神饱满 准备充分

2020-10-05 15:53:20 来源:黑龙江大学 

      改革网哈尔滨10月4日讯  10月3日是黑龙江大学2020级新生开课第一天。上午9:40,严明副校长深入新生课堂,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给予殷切希望。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在2020级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制图》的课堂上,严明副校长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开展的学科专业一体化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尽快完成自我身份转换,注意拓展知识、开阔视野,做好规划,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在2020级法学院《俄语实践》的课堂上,他建议同学们多听、多说、多用,选择恰当方法,凭借持之以恒的自信心和行动力,认真扎实地学好专业知识。在2020级水利电力学院《工程制图》的课堂上,他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本领,为黑大增光添彩。

     随后,严明副校长还走进信息管理学院《书史和图书馆史》、文学院《古代汉语》、法学院《刑法学》等课堂。他指出,在2020级新生开课首日,老师课前准备充分,同学们精神饱满,听课认真,与老师互动良好,与此同时,各有关单位要积极行动,为黑龙江大学教学工作开展提供坚实保障,全力确保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