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大学党委书记王永清深入联系班级参加主题班会活动

2020-10-03 15:37:54 来源:黑龙江大学 

      改革网哈尔滨10月3日讯  9月30日下午,黑龙江大学党委书记王永清走进2019级哲学实验班,参加“青春与黑大相遇”主题班会活动。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全体2019级哲学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主题班会。

      “同学们中午几点下课?有没有休息一会儿?”“返校之后生活上习不习惯?”“这学期课程紧不紧?”刚一见面,王永清书记就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起来。

     随后,主题班会正式开始,同学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假期生活,有的谈起线上学习的体会,有的表达了疫情之下自己的爱国情怀,有的分享了自己参加“我的母校我宣传”活动的收获与成长。当谈到一年来在黑大度过的青葱岁月时,同学们纷纷回想起自己在军训、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进步与成长。

     看到同学们眼中闪烁着光芒,开心地谈起在学校这个大平台、在班集体中不断发现美好,感受温暖,收获成长时,王永清书记欣慰地说,今天主题班会的形式非常好,今后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广大教师也要经常深入到学生中去,与学生多交流、多谈心,及时了解学生状态,帮助学生解决难题。王永清书记为同学们解读了学校在疫情期间的一些做法,表示学校一直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希望同学们多多理解、支持学校的决定。王永清书记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心里生根发芽;秉承黑大几代哲学人的优秀品格,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长见识,开拓视野,促进全面发展;坚持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王永清书记希望同学们在黑龙江大学施展才华、追梦筑梦,建设美好黑大,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美好华章!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