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携手腾讯推出“云聚中秋”新媒体产品 邀请全球华侨华人云上相聚

2020-09-30 12:09:09 来源:本网稿件 司倩

本网讯 2020年中秋来临之际,中国新闻社与腾讯公司在9月28日携手推出“云聚中秋”微信小程序,向中国国内和包括海外留学生在内的全球华侨华人发出邀请:中秋时节,让我们云上相聚,为亲人、为家人和朋友,送上祝福。

2020年初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平安”两字,显得尤为珍贵;也让“团圆”一词,变得更为不易。

中国新闻社总编辑王晓晖在发布会上表示,月圆人圆,是中国人永恒的主题。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期待相聚,期待团圆;期待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也祝福每一个家庭团团圆圆,和和美美。如今,我们生活在发展进步的新时代,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再以公里计算。我们邀请全球华侨华人以及海外留学生中秋时节云上相聚,为亲人、为家人和朋友,送上祝福。

当天,中国新闻社与腾讯公司携手推出“云聚中秋”微信小程序,用户可在小程序内通过互动体验上传自己与亲友的照片,合成中秋团圆聚餐合照,并生成海报分享至朋友圈,在科技的加持下与至爱亲朋共度中秋。

 

中国新闻社总编辑王晓晖与腾讯集团市场与公关部副总经理岳淼启动“云聚中秋”微信小程序。

在发布会上,中国新闻社总编辑王晓晖与腾讯集团市场与公关部副总经理岳淼共同登台,启动了象征“云聚中秋”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的钥匙。随后,两人开启“云聚中秋”微信小程序体验,在上传本人照片后,将小程序分享至“中新社云聚中秋”微信群,并邀请中新社美国分社社长彭伟祥、中新社英国分社社长张平、中新社经济部主任俞岚加入“云聚餐”,通过现场自拍或上传本人照片,共同生成第1张“云聚中秋”团圆照。同时,腾讯“云聚中秋”项目主创团队代表也在发布会上向大家介绍了小程序创意特点及玩法。(司倩)

[责任编辑:张海疆]

相关报道: